close

買一台中古車,真的不難!
從你看到這篇以後,一切變得很簡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您⋯還在風雨中飄搖嗎?】
【您⋯還在網路上被耍的團團轉嗎?】
【您⋯滿懷欣喜到現場 結果⋯看沒車?】
【您⋯還在被保證過件的話術⋯騙訂金嗎?】
【您⋯訂金付了證件給了⋯卻遲遲看不到車嗎?】

您⋯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辛苦⋯
只要您願意給小斌一個機會 
您會發現自己原來才是真正的消費者!
而不是別人眼中隨意敲詐的盤子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我們不一樣,👁公開-透明✍️

凡經過電話確認預約賞車 - 保證有車看

網路上所刊登車輛售價-皆為優惠實價

車輛資料齊全,現場賞完車即可入內審閱車籍資料!

簽約流程公開透明、沒有人海戰術、皆使用行政院規定使用的制式合約向您簽約!

車輛產權清楚,簽約後當日或最慢隔日即可過戶!(貸款購車需等銀行審核過件)

購車貸款有過件才收費、審核一天即可完成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為何?你開的價錢都比別人貴?
🕴因為我們的價錢是實價,就是這個價位您就可以入手此車!

 

為何?別人價錢開的比你低也說是實價呀?
🕴如果要用價位來論車,那網路可以讓你比到天荒地老,等你買到你眼中的低價再來說!

 

今天我該如何確認是否實車在店?
🕴我們選擇互相加Line好友,用視訊賞車!(讓您在出發前可再確認實車在店)

 

如果到了現場不是實價怎麼辦?
🕴我們歡迎您擷取對話,並至各大買賣社團,爆料公社揭露我們的惡行!

 

實價?是包含所有過戶到交車的費用嗎?
🕴實價意指此車的車價,不包含車輛過戶所產生的費用!

 

車行的業務,今天被你騙了,你突然離職找不到人怎麼辦?
🕴本人在社團刊登的車輛資訊以及內容都是用我個人真人帳號(李丞斌)粉絲團(小斌優質二手車舖)並非一般假帳號,連和您聯絡的Line帳號也是我個人使用的真帳號!

這些都可以透過互相加入好友以後可以在網路上閱覽!
另外合約上面會註記車行統一編號,更可加蓋店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💎只有真實的好車,透明的資訊,才能讓您買車變的簡單明瞭!

 

💎只有有問題的商品,才會讓您感覺怎麼買車這麼複雜,怎麼說好的一改再改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,至少我知道將心比心,誠實的車況,售價,絕對沒有一絲絲欺騙隱瞞,我做生意的原則就是細水長流,感恩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大桃園認真想賣車的超級業務

我是:李丞斌!
粉絲團:小斌優質二手車舖!

《聯絡方式》
手機:0981-338703
Line:(同電話號碼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怕比較,只怕您不給我機會,謝謝
​​​​


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斌專營新古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